Sunday, November 8, 2009

迷失方向的小船...

我的心好复杂...有时会很累很累,喘不过气的感觉...
我的内心越来越空虚,想休息的时间就算再多也不够...
我怕我会变成另外一个我..我怕我会依依不舍..
我说过我不会再对任何一个人留下感情,不过我很怕这次我做不到..
我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很坚强可是到后来才发现我并不是..
我很错乱..真的很乱..思绪越来越不稳定...而且很容易忘记东西..
我发现我很喜欢重复了又重复,重复又再重复..
我好像越来越傻了,不能控制我自己...
我...越来越有问题..
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好辛苦..好辛苦...
为什么我始终到不了终点...
我想放弃了,不想回头看...
真的不想回头看...
好累..好累了..
好辛苦,已经乏力了...
很想解放或释放自己..
不想做这个我..所有的事变得毫无兴趣..
时间过得好慢又好像好快...
我...一直拿不定主意...一直犹豫不决...
我真的不想这样...我好像越变越惨...谁可以救我...
我恨我这样的自己...
有想不要活的冲动...
可是...可是...可是...
可是...
因为...
因为上帝,我选择了活下来..
也因为我知道自杀是最愚蠢的解决方式...
我真的很想要好好过...可是为什么上帝总爱挑战我,总爱跟我作对...
我...我有时很想认输...可是又...
越来越犹豫不决...做事情不会像以前那么果断了...
我越来越讨厌我自己...不懂是不是跟他有关,不过我希望最好不是...
我就好像失去方向的小船...
不过我会尽量让时间麻醉自己...
让自己不再悲伤,不再想不开,我真的希望我能做到..
我...希望我的生命会更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