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我的心情日记~

















什么事情,我都希望能好好过。。。 我要过得比谁都好。。
千万不要因为一点小事而伤害到自己,有时这种事不去想反而会更好。。
要让生活过得快乐,精彩就必须做好人,做好事,信上帝我们的主,尽量帮助应该要帮助的人,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很多时候,往往遇到自己所喜欢的人,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向心仪的对象表白却遭到对方的狠心拒绝,此时自己的心里真的很不好受。。。当然明白如果对方不喜欢自己就应该选择放弃,但是对方也不需要用这么狠心的方法来拒绝自己吧?这样让我更加讨厌和不喜欢对方,总觉得自己很笨很傻,不应该去喜欢这种不值得为他付出一切的人,早知道就不应该喜欢他。。。

我真的希望大家能够明白,被喜欢,被爱是多么幸福,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因为被一个人喜欢真的很难得。。。你还要感谢对方喜欢你,珍惜你。有些东西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因为有些事发生过就再也无法回头了。

爱情是个很难懂的东西。。。每次自己喜欢的人就偏偏不喜欢自己,自己不喜欢的却又喜欢自己,真的越来越搞不懂爱情!

曾经被自己喜欢的人伤到很重。。从此,对爱情已经彻底的绝望了。。。我不想再有这种爱情,对我来说生不如死,我的心痛是没有人可以理解的。。爱情?我已经对你失去信心了。很害怕会再有男生伤我的感情或是欺骗我。。。总觉得自己在感情路上很不如意。。。

累了,有个肩膀可以让我靠。。伤心了,他会把我拥在他的怀里安慰我说不要哭。。高兴,他会和我一起分享喜悦,替我开心。。病了,他会叫我好好地休息,替我分担一些事并且买药给我吃或者带我去看医生。。闷了,他会陪我聊天直到我累为止。。考试时,他会为我加油打气。。需要急救时,他会不管自己的身命危险奋不顾身地去救我。。这种肯为自己牺牲甚至付出一切的男人才是真正爱自己的。。因为他只要你,他可以选择什么都不要了。。在他的眼里似乎只看到你的存在,再也容纳不下任何一个人了。。。

真的很希望那个肯为我付出的人真的可以为了我做很多事。。因为我曾经对自己说过:'我是不可能会喜欢上一个不值得我为他付出的男生‘ 原因是一旦我喜欢上一个人,我会很认真地去看待爱情,绝不把爱情当玩具!很少人知道我对待爱情是这样认真的,很吓到吧?!

随着年龄的增长,思想也一直在改变,变得更成熟了。。。会想并且也可以处理很多事了。。一个人成长很多是因为看透了很多事情及经历过很多创伤,每一种创伤都是一种成熟,跌倒后又重新站起来。。真的,现在我已经明白,不需要浪费时间及浪费精力在不需要浪费的地方上,不值得!因为我知道恨一个人比爱一个人更辛苦,费的力气也比较大。。我也会记住,‘永远不要浪费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欢的人。

我试过很多次单恋人家,都不成功,可是我并不伤心,也不会因此而感到难过,因为我知道 ‘得不到的东西我们会一直以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为你对他了解太少,没有时间与他相处在一起。当有一天,你深入了解后,你会发现原来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美好。‘

所以,我已经开始明白当你烦恼的时候,你就告诉你自己,这一切都是假的,你烦恼什么?都已经没有好结果了还去烦恼干嘛?我好过用那个时间睡觉更好!



1 comment:

  1. 想告诉你,你并不是孤独。你的遭遇也在别的身上重复。重感情的人,容易受伤,好像很对!哈

    ReplyDelete